阿悦.

【黑研】今夜无眠

黑尾铁朗×孤爪研磨 ooc🈶

情人节快乐




据说孤爪研磨在自己尝试着做巧克力,好像是要在情人节那天送给什么人


此消息一出在整个排球部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状况外的黑尾铁朗


“什么?”


夜久卫辅一把捂住了想说话的灰羽列夫的嘴,假笑着看着往这边走的黑尾铁朗


“听说研磨在自己做巧克力送人,你知道他要送给谁吗?”


黑尾铁朗手上转球的动作一顿,排球掉在地上发出声响。黑尾铁朗愣在原地,半晌才勉强的扯了扯嘴角:“啊?是吗,我不知道啊。kenma也长大了,哈哈……”


夜久卫辅一翻白眼,爱情笨蛋


全世界只有黑尾铁朗不知道孤爪研磨喜欢他


“你们在干什么?”孤爪研磨一来就是这么一副场景


虽然黑尾铁朗背对着他看不见表情,但孤爪研磨还是在他头顶上看到了类似乌云一般的东西


他诧异的多看了两眼,直到黑尾铁朗转过头来和他对视


孤爪研磨确信自己在他脸上看到了近似委屈的神色


他浑身一颤,看向旁边抱着臂明显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的夜久卫辅,“他怎么了?”


夜久卫辅耸耸肩,说道:“不知道,可能是受到什么打击了吧”


孤爪研磨更疑惑了,什么打击能变成这样


夜久卫辅偏过头凑近了他的耳边悄声说了什么,孤爪研磨面上的表情立马从疑惑变成了然


他神色复杂的看了黑尾铁朗一眼,默默捡起地上的排球,小声说了一句:“有笨蛋”




黑尾铁朗一晚上都没睡好,他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脑子里一直想着今天早上夜久卫辅说的话


他从小玩到大的幼驯染,突然背着他有了喜欢的人,并且不出意外的话还准备在情人节那天表白


为什么会有点不爽,黑尾铁朗烦躁的翻了个身


晚风吹的窗帘轻轻飘动,黑尾铁朗用一晚上确认并且接受了自己对孤爪研磨有着图谋不轨的心




“小黑?你脸色怎么这么糟糕”情人节当天的孤爪研磨疑惑地看着面色不佳的黑尾铁朗


黑尾铁朗摇了摇头没说什么,他总不能说是因为在思考你的巧克力究竟要给谁所以好几晚没睡好了吧


孤爪研磨见状没有多问,只是抿了抿唇,然后说道:“小黑晚上来我家找我吧”


黑尾铁朗踏进孤爪研磨的房间的时候还在思考自己为什么会过来,孤爪研磨把书包放在桌子上,然后回过头来看着明明不是第一次来却突然开始手足无措的黑尾铁朗


“我知道小黑最近在想什么,夜久都告诉我了”


黑尾铁朗放书包的动作一顿,有些诧异的看着孤爪研磨从书桌抽屉里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递给他


“……这是?”黑尾铁朗不确定的接过盒子然后打开


一颗颗小猫形状的巧克力出现在眼前,上面还被制作者精心雕刻出了表情


孤爪研磨难得有些别扭,他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这是我做的巧克力”


黑尾铁朗看着孤爪研磨的发旋,有些想笑,他把巧克力随手放在旁边,上前两步轻轻托起孤爪研磨的下巴


温热的气息交织在呼吸之间,孤爪研磨微微瞪大的眼睛里倒映出黑尾铁朗的影子


这是一个纯粹的不掺杂念的吻


黑尾铁朗的手轻轻搭在孤爪研磨的脸侧,语气里带了点笑意:“谢谢kenma,我很喜欢”


于是孤爪研磨也笑了,“情人节快乐小黑”


“情人节快乐,研磨”


——END——

评论(2)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