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悦.

【黑研】好甜啊我都有点嗑你们俩了

  黑尾铁朗×孤爪研磨 ooc🈶

  原创路人情敌🈶

  无脑甜一下

  

  

  

  在孤爪研磨高二的时候,排球部迎来了一位新的成员

  

  小学弟一头和孤爪研磨头发颜色无异的短发,看见他来了后紧张的站直还大声喊了一声:“前辈好!我是松尾和也!”

  

  孤爪研磨正低着头打游戏,结果被吓得手一抖差点把游戏机甩出去

  

  黑尾铁朗跟在他身后,他把两人的书包放在一起后过来搭上了孤爪研磨的肩,笑着说:“不错,很有精神”

  

  松尾和也笑着挠了挠头

  

  孤爪研磨收起游戏机,小声说道:“叫我研磨就可以了”

  

  “好的研磨前辈!”

  

  孤爪研磨无语凝噎,也懒得去纠正,把游戏机放好后就准备开始今天的训练了

  

  

  

  “小黑……可以走了吗”训练结束后,孤爪研磨有气无力的接过黑尾铁朗递过来的水喝了两口

  

  黑尾铁朗还没有来得及说话,松尾和也就已经抱着球从另一边跑过来了

  

  “研磨前辈!可以给我托球吗!我想练习一下扣球!”

  

  孤爪研磨脸上立刻露出当初面对灰羽列夫时一样的表情

  

  黑尾铁朗憋着笑,拍了拍孤爪研磨的肩膀:“教练说要好好带着后辈训练哦,我会在旁边等你的”

  

  孤爪研磨瞪了他一眼:“小黑好烦”

  

  黑尾铁朗举起手做投降状:“我等会去给你买苹果派”

  

  孤爪研磨这才接过松尾和也手上的球和他一起走向球场中间

  

  松尾和也看了看他,又回头看向真在一边等着的黑尾铁朗,犹豫半天后才开口:“研磨前辈和黑尾前辈关系很好呢”

  

  孤爪研磨此刻正累着,根本没听出来松尾和也语气里一点点的情绪,他只是淡淡的嗯了一声

  

  孤爪研磨给他托了三个球后就死活不干了,松尾和也还以为是自己的问题,抱着球不知所措的时候,黑尾铁朗拎着两个人的包走过来,然后把游戏机递给孤爪研磨

  

  “这家伙就是这样的啦,能给你托三个已经很不错了”

  

  孤爪研磨低着头打游戏,没有反驳他的话

  

  “那研磨前辈明天还能给我托球吗!”

  

  孤爪研磨已经假装听不见的往外走了

  

  

  

  “那个新来的小子好像对你有点意思”

  

  几天之后,黑尾铁朗坐在孤爪研磨房间的椅子上这么对他说这

  

  这几天的训练里,松尾和也总是会找很多理由和孤爪研磨呆在一起

  

  孤爪研磨向来不擅长拒绝,更何况是后辈,于是就随他呆在身边了

  

  本来两个人都没拿这事当回事,直到那天黑尾铁朗亲眼目睹松尾和也试图将孤爪研磨搂入怀中

  

  他大惊,好样的,有人竟然敢在他眼皮子底下偷家

  

  他上前一把拽住孤爪研磨的手臂将人拉过来,语气很是不善:“你在干什么?”

  

  面对浑身r18气质爆棚的黑尾铁朗时,松尾和也也丝毫不见害怕,他笑了笑说道:“我只是想让前辈教我一下发球”

  

  “那也不需要靠这么近”

  

  两个人谁也不让谁,火药味直接充满了整个球馆

  

  直到孤爪研磨拉了拉黑尾铁朗的衣角,“小黑我累了,走吧”

  

  

  

  “有点甜,我都有点嗑你俩了”黑尾铁朗一眯眼,下了定论

  

  “哦,小黑吃醋了”孤爪研磨坐在床上摁着游戏机

  

  “没有”

  

  “有”

  

  “好吧,有”

  

  两个人都不说话了,一时间房间里只剩下孤爪研磨游戏机里的声音

  

  “说实话,我是真的有点生气”黑尾铁朗撑着下巴看着孤爪研磨头顶的发旋

  

  “哦,然后呢,”孤爪研磨头都没抬一下的冷静应对,“你又要早上六点起来做五份早餐撑死我了吗?”

  

  黑尾铁朗无语凝噎,他此刻是真的想把眼前的人摁到床上狠狠教训一下

  

  “你下次能不能拒绝他一下”

  

  “小黑去做这种得罪人的事吧”孤爪研磨终于把游戏打通关了,他放下游戏机盯着黑尾铁朗的眼睛,“交给小黑了”

  

  他眼里盈满了狡黠的笑意

  

  

  

  “研磨前辈能给我托球吗!”直到第二天的训练结束,松尾和也不出意外的再次抱着球跑过来

  

  黑尾铁朗心里暗自诽腹,这小孩追人都不知道投其所好,天天拉着孤爪研磨打球他现在恨不得看见他就跑

  

  果然,他家幼驯染身子一僵,下一秒就朝他看了过来

  

  黑尾铁朗叹了口气,上前两步搭住孤爪研磨的肩把人往怀里带了一下

  

  “不好意思,”黑尾铁朗眯着眼居高临下的看着松尾和也,“研磨前辈还有很重要的事要做”

  

  “和你有什么关系”松尾和也语气不善,试图在气势上胜过一节

  

  黑尾铁朗突然就笑了,他伸出手指暧昧的在孤爪研磨唇上碾过,孤爪研磨被摁的不舒服,皱着眉张嘴想去咬,黑尾铁朗更快一步的将手指收回

  

  “当然是因为,要和我一起做”

  

  这句话太有内涵了,两个人都一脸惊讶的看着他

  

  松尾和也瞪大双眼,看了看黑尾铁朗,又看了看刚开始还有点震惊现在已经恢复脸色相当于已经是默认了的孤爪研磨

  

  你以为是公平竞争,其实从一开始对方就在终点

  

  那边松尾和也失魂落魄的站在原地思考人生,这边黑尾铁朗已经准备搂着人回去了

  

  “小黑是幼稚鬼”

  

  “不是你让我拒绝的?”

  

  孤爪研磨想了想刚刚松尾和也的脸色,不由得笑出了声

  

  “在笑什么?”

  

  “没什么,”孤爪研磨摇了摇头,“走吧”

  

  “去哪?”

  

  孤爪研磨拉了拉书包的肩带,试图维持着一本正经的语气说着:“回家,你不是要做?”

  

  “……?等等!kenma不许跑!把话说清楚!”

  

  ——END——

评论(29)

热度(1633)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